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戏里一脸正气,戏外自称宝宝,这个老戏骨的微博画风简直有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0:14: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戏里一脸正气,戏外自称宝宝,这个老戏骨的微博画风简直有毒!- 责任编辑:Ring

戏里一脸正气,戏外自称宝宝,这个老戏骨的微博画风简直有毒!

  王庆祥的名字你可能不熟悉,但是他演过的戏,你不可能没看过。
从《北平无战事》里的深谙政事的方步亭。

  

  到《天下粮仓》中的刑部尚书刘统勋。

  

  再到《一代宗师》里的北方八卦掌宗师宫羽田,是不是现在觉得眼熟了许多?

  

  王庆祥老师获过多个影视方面的大奖,他一脸正气的外表让人觉得,他本人性格也一定是不苟言笑、刚正不阿的。

  

  但是!王庆祥老师的微博完全是一副别样的风景!

  看完他的微博你需要再三确定他的微博认证是否属实,因为他微博的画风实在太不像年近70的老戏骨了!

  

  王庆祥在微博中自称“本宝宝”、对于“黑胖老魔仙”的玩笑佯装自己很“森气”、非常配合地把王凯粉丝称作“儿媳妇”,橘子君不得不说这位老戏骨你也太玩的开了吧!

  这些P图连我都觉得很辣眼呢!

  

  

  

  后来橘子君发现,网友的这组P图也不是平白无故出现的,分明就是王庆祥老师自己求的!

  

  不仅熟练掌握自黑技能之外,王庆祥老师还经常“混迹”B站”,没想到吧?

  从一开始知道B站,到了解B站风格,再到B站考试87分,鬼知道王庆祥老师都经历了什么!

  

  如果你在B站看到弹幕里有人在夸王庆祥长得帅,没准那就是他本人发的。

  

  23333也是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前面王庆祥说“这几天是在B站考试,并没有在打撸啊撸。”没错,王庆祥老师跟你的男朋友一样,也是LOL玩家。

  不过,橘子君猜测他应该只是小白水平,因为王庆祥老师竟然发微博问大家“猜哪个是我。”拜托老师,绿血条的就是你自己呀,连我这个不玩LOL的都知道呢~

  

  不仅如此,王庆祥老师还会转发一些一言不合就开车的视频或文章,上车之前也会认真“打卡”。

  今天是老人卡,明天就是帅哥卡。

  

  

  每逢到了5月20日或11月11日这种非常“盛大”的节日,王庆祥老师还会发微博跟大家同乐!

  

  

  影视剧里的王庆祥正义凛然,什么都不说就可以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大使,但微博里的王庆祥“本宝宝”“不可描述”“2333”用的比谁都溜。

  这种平易近人的自黑体质也招来了一票围观粉丝,感觉王庆祥的微博评论区要火!

  

最后一句

  橘子君觉得,能和王庆祥老师抗衡的中年网瘾大叔,只有局座了!

  


  最新消息:《戏里一脸正气,戏外自称宝宝,这个老戏骨的微博画风简直有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