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神奇动物》没特效好羞耻!嗅嗅竟是个壮汉,纽特的皮箱靠挖洞!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6:23: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神奇动物》没特效好羞耻!嗅嗅竟是个壮汉,纽特的皮箱靠挖洞!- 责任编辑:Ring

《神奇动物》没特效好羞耻!嗅嗅竟是个壮汉,纽特的皮箱靠挖洞!

  《神奇动物在哪里》作为一部3D魔幻特效大片,观影体验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没加特效的《神奇动物》又是什么样呢?片中的魔法和神奇动物们又是怎么拍出来的呢?

  那真是全靠演技和想象力啊。

神奇动物怎么拍?

  看完电影估计没人不被里面的神奇动物们萌到吧。调皮的嗅嗅、粘人的护树罗锅、忧郁脸的隐形兽还有抢镜的“屎壳郎”……

  它们当然都是电脑特效做出来的,但在加特效之前,实际拍摄时是什么样的状况呢?

  

  “小雀斑”在接受采访时说,拍摄很小只的护树罗锅时都靠想象,不过偶尔他们也会借助玩偶来走位。

  比如下面这样,一只乖巧的护树罗锅玩偶正站在他的手上。

  

  

  而拍摄在“梅西百货”寻找隐形兽的这段时,雅各布的脖子上挂着一只隐形兽布偶。

  注意后面的工作人员,原来这些柜子都是工作人员手动推到的,嗯,很淳朴很赫奇帕奇。

  

  而在拍摄不听话的嗅嗅时,竟然是一个体型一米九的壮汉假装嗅嗅的样子在摄像机后面和小雀斑互动,就像这样▼感觉现场要笑死了。

  

  (图片素材来自微博@谷大白话▲)

浑身是戏,全靠演技

  当然,更多的时候演员们要依靠强大的想象力来完成表演。

  比如这一段,纽特施展魔法想要抓住到处搜罗金银珠宝的嗅嗅。

  

  因为咒语的原因,嗅嗅身体里藏着的珠宝全部都飞了出来,纽特和雅各布不得不一边跑一边躲闪赢面飞来的首饰。

  

  但实际拍摄的时候根本没有魔法,当然也没有珠宝。

  

  后面的麻瓜雅各布还要假装的闪躲,表现出非常慌乱的样子。

  两位的演技都太好了。

  

  这个场景是最后的大战,躲在汽车后面的纽特。

  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要在工作人员面前假装危险感觉需要克服很大的羞耻心呢。

  

  初次进入纽特的箱子,看到满天的神奇动物,露出一副惊讶表情的雅各布。

  实际拍摄时啥啥都没有,全靠演员的想象啊。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还有些我们在片中看到的各种华丽的场景和特效,显示拍摄时其实特别“简陋”。

  纽特如何钻进神奇的魔法箱子?

  答案是在地板上挖了一个洞。

  

  当然剧组也准备了好多纽特的皮箱,有些下面也挖了洞,洞下面其实是楼梯,可以爬进爬出。

  厉害死了。

  

  纽特、蒂娜和雅各布三个人在美国魔法国会被逮捕,拍摄时演员身上虽然吊着威压,但是真的是实打实的跪在了地上,好疼。

  

  而电影中看起来熙熙攘攘的美国魔法总部,拍摄时好像没几个群众演员,难道人都是后期P上去的?

  

  同理这个纳尔拉克开的地下酒吧,实际上也有点简陋的样子。

  

  不过比较欣慰的是,这场纽约城因为默默然的攻击,电力系统瘫痪的戏,现场倒是真的一点点关了灯,可以让演员有更好的表演。

  PS:路上跑的古董车可都是真的哦,是剧组从好几个国家千辛万苦搜罗过来的老爷车。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英国的蓝天。

  是的,这部戏虽然讲的纽约的故事,但是是在英国拍摄的。

  

  以及美国魔法国会时装秀。

  

  正在帅气凹造型的部长大人。

  

  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片场花絮,更加佩服演员们的演技了。


  最新消息:《《神奇动物》没特效好羞耻!嗅嗅竟是个壮汉,纽特的皮箱靠挖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