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独家:我们提前看了《西部世界》大结局,还跟“接待员泰迪”聊了点内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8 18:28: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独家:我们提前看了《西部世界》大结局,还跟“接待员泰迪”聊了点内幕!- 责任编辑:Ring

独家:我们提前看了《西部世界》大结局,还跟“接待员泰迪”聊了点内幕!

  今天,橘子君受到鼎级剧场的邀请,提前观看了《西部世界》第一季的大结局,时间几乎和北美同步。

  《西部世界》一经播出以来,就被灌上了“烧脑神剧”的称号,最后一集除了有更多的爆料外,也解答了我们心中的谜团。

黑衣人到底是谁?

怀亚特到底是谁?

  

  大家还是看剧吧,橘子君就不剧透了。

  比较难得的是,《西部世界》中的一位接待员逃离了园区,来到了现场!还跟我们聊了很多《西部世界》拍摄的趣事。

  大家猜猜是谁?

  

  他是《西部世界》中泰迪的扮演者詹姆斯·麦斯登。

  

  在这之前,我们最熟悉的他的角色是《X战警》中的镭射眼,一个80%的时间都戴着墨镜的帅哥。

  

死过1000次的勇者

  在《西部世界》里,泰迪是一个无畏的勇者,有句话说“懦夫死1000次,勇者只死1次”,但由于泰迪机器人的属性,他每死一次都会被复活,然后清除记忆,第二天无知地醒来,再次英勇赴死。

  福特称他:“你死过一千次,但却丝毫没有折损你的勇气。”

  

  泰迪并不想只当个勇者,在他的设定里,他注定要追随他心爱的姑娘德洛瑞丝,但这又注定是一场无法触及的虐恋,可以说泰迪这个接待员本身就带有悲剧性。

  

  

  除此之外,本性善良的泰迪也曾经因为被统治者利用,而做出过邪恶的事情,当他回想起来后,又深深地恐惧和自责。

  

  说到底,他只不过是人类可利用的工具罢了,这是接待员无法摆脱的宿命。

  

我们演员其实就跟剧里的接待员一样

  现实中的詹姆斯跟泰迪完全不同,他是个爱笑的大男孩,十分和善,几乎每个媒体提完问题后,他都会称赞一句:“这是个好问题”,然后再补充上答案。

  

  对詹姆斯·麦斯登来说,最难忘的经历是进组的第一场戏,跟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对手戏,对方是他最敬佩的演员之一,虽然这是一场需要他全裸的一场戏。

  

  为了演好泰迪,詹姆斯做了不少准备,他去观看了电影版的《西部世界》,因为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拔枪很快的牛仔,为此他也学了很多转枪的课程。

  

  当然还有健身。

  

  《西部世界》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烧脑剧,不仅对观众,对演员来说也是这样。导演并没有告诉演员整个故事的剧本,所以詹姆斯并不清楚故事的脉络,当看到结局时,詹姆斯和我们一样吃惊。

  他在现场表示,自己和埃文·蕾切尔·伍德(德洛瑞丝扮演者)曾开玩笑,感觉我们这些演员也像接待员一样,他们并不清楚真实的世界是怎样的,只是每天重复每一天的生活,而作为演员我们也不清楚故事是怎样的,只是按照导演的意思一遍一遍地去演他们要的那个感觉.....

  

  当被问道如果可以自主选择,最希望成为《西部世界》里的谁时,詹姆斯回答,作为接待员的话希望是梅芙或者德洛瑞丝,她们是觉醒者,反抗者,改变者,而泰迪虽然也在觉醒,不过比较慢;虽然他做过一些自己无法认同的事,但他内心是个善良的小伙。

  

  橘子君问,如果西部世界真实存在的话,你会想作为游客去玩吗?

  詹姆斯羞涩一笑,他表示那是个很棒地方,不过我不会去那儿展现自己的血腥,释放杀戮,而是希望能跟一个姑娘好好相处,从她身上学到什么。

  

  恩,詹姆斯在告诉橘子君,他想去那儿谈个恋爱!

最后一句

  北京是此次詹姆斯•麦斯登亚洲行的最后一站, 在短暂的访华之旅中,他将攀登标志性的长城好汉坡,参观故宫,再去“微服私访”一圈京味儿最浓的老胡同。粉丝在微博上力荐的烤鸭、涮羊肉和糖葫芦,已经列上了詹姆斯·麦斯登的日程,他表示感觉一次吃不够,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中国行。

   


  最新消息:《独家:我们提前看了《西部世界》大结局,还跟“接待员泰迪”聊了点内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