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王宝强新片改档春节 将与周星驰成龙正面交锋

来源: 北京时间 2016-11-29 15:35:36

  导读:近日,有微博大V曝料称,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将由贺岁档改至春节档,将和周星驰、成龙正面交锋,王宝强能否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王宝强新片改档.jpg

王宝强新片改档春节 将与周星驰成龙正面交锋

    11月27日,微博认证为“独立影评人”的大V二火山爆料称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将档期从原来的12月23日调到大年初一,从贺岁档直接跳到了春节档。目前片方还没有给出任何的官方回应。

  从11月开始,内地影市进入贺岁的前奏,分别有《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在哪里》、《我不是潘金莲》等大片连番上映。而进入12月后,张艺谋《长城》、王家卫监制新片《摆渡人》等贺岁片陆续来袭,进入到一年中电影院最火热的时间段。

  原定于12月23日上映的《大闹天竺》,将和王家卫导演监制的《摆渡人》正面交锋,而在电影上映的前一周,有张艺谋导演的奇幻大片《长城》和程耳导演的全明星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两片均为12月16日上映,后一周则有成龙新片《铁道飞虎》,档期十分拥挤。

  但改到春节档,也需要直面强敌,不仅有周星驰徐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还有成龙的《功夫瑜伽》、舒淇王千源主演的《健忘村》,不管是贺岁档还是春节档,都是挤爆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