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我不是潘金莲入围金马奖 范冰冰拒台媒采访被骂耍大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08:52:03

  导读: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入围2016金马奖,去年冯小刚以《老炮儿》夺得金马奖影帝却未出席领奖,这次执导的电影入围多项奖项,冯小刚带主创悉数现身,不过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却因为行程未对接好,遭到台媒骂其耍大牌。

360截图20161125084002578.jpg

  11月24日晚,入围第53届金马奖最佳影片的《我不是潘金莲》剧组亮相红毯。金马奖主席张艾嘉与冯小刚、范冰冰等主创握手拥抱,表示欢迎。范冰冰否认了自己“强势入围”的说法,还祝福所有最佳女主角候选人都有好成绩;去年的金马影帝冯小刚回归老本行,入围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他笑言自己是“业余的演员”、“误了正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