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七月与安生小说结局曝光 安生难产而死家明被骂渣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4:36:36

  电影《七月与安生》上映口碑不俗,看过小说的都知道安生结局难产而死,她给家明生了个女儿,七月收养了安生的孩子取名小安,最后七月和家明结婚了。男主家明2个女孩都喜欢被骂渣男,从另一方面说明李程彬对角色塑造的成功。

006dyuC7jw1f7whs0twryj30qo117agx.jpg

  电影《七月与安生》剧情结局介绍

    电影《七月与安生》改编自作家庆山(安妮宝贝)畅销15年的小说,是安妮宝贝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讲述了两个从13岁开始就相识的女孩七月和安生,心心相惜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机缘巧合之下,七月和安生爱上了同一个叫做“家明”的男生,最终得到各自命运的安排。

    《七月与安生》结局是安生给家明生了个女儿,她自己因为难产死了,七月收养了安生的孩子,取名小安,七月和家明结婚了,他们没有再要孩子。半年以后,安生的书出版,书名是七月和安生。七月和家明过着平淡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