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星际迷航3豆瓣口碑差 票房破2亿结局揭晓

来源: 网易 2016-09-06 09:25:31

  火热的暑期档已经过去,星际迷航3趁着开学季赚足了不少青少年网友的眼球。然而,星际迷航3上映两天票房破2亿豆瓣口碑差,结局揭晓网友表示实在是受不了。

星际迷航3豆瓣口碑差 票房破2亿结局揭晓.jpg

星际迷航3豆瓣口碑差 票房破2亿结局揭晓

    从会议室以星际迷航的名义请假出来,奔袭电影院,终于熬到广告结束,甜蜜地等着StarTrek几个巨大的字缓缓升起来,然而并没有,片头换了!换了的还有导演,由出生在台湾的亚裔林诣彬担纲,林诣彬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第三部到第六部的导演,难怪太空飙车和异星大战的戏份那么燃,跟《星球大战》《银河护卫队》《黑衣人》这些片子瞬间脸盲,星际迷航50年的宇宙观有点淹没在打打杀杀动作大片即视感中。最要命的是,刚开始进取号就被炸成铁了,心怀一线希望进取号能在魔鬼小蜜蜂攻击下断臂求生,奇迹生还,然而并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