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我们的十年9月2日上映 小说结局张静依陈伊诺翻脸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18 15:33:12

  导读:近日,《我们的十年》剧组发布了一组预告,并宣布《我们的十年》将于9月2日上映。虽然还有十多天才上映,但却已有网友曝出了小说结局。据网友曝料称,小说结局是张静依与好闺蜜陈伊诺翻脸。

 我们的十年上映时间.jpg

我们的十年9月2日上映 小说结局张静依陈伊诺翻脸

  电影《我们的十年》结局是什么?张静依郭宇辰最后在一起了吗?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刘海担任导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联合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今日发布一组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9月2日。预告中,各位主创欢乐出场,钻栅栏、战流氓、骑单车等戏码轮番上演,逗趣刺激的“历险”过程勾起观众对于青春校园的无限怀念。

  短发赵丽颖惊艳出场,阳光向上的形象惹人喜爱。谁料,“假小子”赵丽颖并不安分,带“乖乖女”吴映洁钻栅栏夜不归宿,与老师上演“猫捉老鼠”、“华山论剑”,鬼主意频出,让人十分不省心。乔任梁则化身热血少年,对阵流氓,以一当十,帅气的动作俘获粉丝芳心无数。班嘉佳乞丐造型让人喷饭,她与冯铭潮穿着情侣装耍贫拌嘴的模样,更是戳中观众笑点。整款预告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逗乐情节更是满载观众的青春记忆,让人更加期待走进影院一睹真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