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夏有乔木》豆瓣评分超《盗墓笔记》 票房保底额差距大

来源: 搜狐 2016-08-10 15:08:48

  导语: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和《盗墓笔记》同期上映,两部影片的票房自然会被比较。虽然《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票房低于《盗墓笔记》,但豆瓣评分略高一筹。

《夏有乔木》豆瓣评分超《盗墓笔记》 票房保底额差距大2.jpg

《夏有乔木》豆瓣评分超《盗墓笔记》 票房保底额差距大

    8月5日,随着《盗墓笔记》、《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等片的上映,截至当晚11点,全国大盘总票房已经突破2.4亿,这其中《盗墓笔记》单日2亿的票房数字,更是成了今年暑期档上映首日的票房之最。截至发稿时,《盗墓笔记》票房已经突破4.3亿,而正式上映时间才3天。

  《盗墓笔记》半天破亿

  众所周知,今年国内的“暑期档”异常低迷,7月份票房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个亿。在万众瞩目中,暑期近40部片已经露出大半,但终究没能终结票房尴尬的局面,就连口碑、票房俱佳的《绝地逃亡》、《寒战2》也没有超过8亿,甚至还比不上去年同期上映的《捉妖记》的1/3。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