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盗墓笔记小哥神秘身世曝光 和张启山真实关系被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04 14:29:01

  导读:明天,电影《盗墓笔记》就要上映了,在上映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两个网友最关心的问题:小哥的神秘身世是什么?和张启山有什么特殊的关系。据网友的剧透显示,小哥张起灵是上一任张家族长收养的义子,也是现任张家族长,而张启山是上一代族长的孙子,因此张起灵与张启山至少是叔侄关系。

张起灵和张启山的关系.jpg

  盗墓笔记小哥神秘身世曝光 和张启山真实关系被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4日 张起灵,南派三叔作品《盗墓笔记》里面的灵魂人物。患有失忆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遗忘之前的记忆,为此一直穿梭于各大古墓之中寻找被遗忘的记忆。《藏海花》中重点探索其身世,以回忆形式出现,主要描写张起灵在西藏的故事。张起灵只是一个特定称号,指倒斗世家张家的指定继承人(即张家族长),凡是命定的继承人都叫张起灵。吴邪推测张起灵同时也是族内专司将张家死者入殓张家古楼的人。起灵,古代有撤除亡者灵位,运送灵柩入土的意思。2005年在长白山独守青铜门,与世隔绝。十年之后(即2015年8月17日)回归。

  张起灵于2005年立秋后的8月17日进入青铜门,十年后即是2015年8月17日,张起灵从青铜门被吴邪接回家。8月17日回归是三叔工作室公布。这是一个强大得犹如神佛一般的男人。因为只要他在身边,就能为你挡下一切的灾难和痛苦。他没有言语,不会开心,不会悲痛,默默地站在那里,淡淡地看着一切。然而,你知道,他是关心着你的。永远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像他那样,给你带来那么多的安全感。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他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他和世界的唯一的联系,似乎并没有多少价值。

  他为人神秘莫测,身手不凡,为张家现任的族长。《藏海花》中说小哥是一个身世如谜题般的人物,其父(非生父)在某年从尼泊尔归来,带回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这个婴儿就是小时候的小哥,也是张家现任族长的指定继承人。张起灵原是四阿公(陈皮阿四)的人,被三叔(后证实该三叔是假的,实际身份为解连环)从四阿公那里借来的。曾经失忆后被越南人当做阿坤钓尸,被陈皮阿四所救,成为他的得力伙计。之后一直在寻找自己遗忘的记忆,后来在蛇沼鬼城里进入了陨玉出来之后再度失忆。

  在《盗墓笔记之阴山古楼》里吴邪和胖子领他前往巴乃继续寻找遗失的记忆,他的身世之谜似乎变得明朗起来。后入张家古楼,回忆起并结束了自己未知的一切。在盗墓笔记八中告诉吴邪他才是这一任守护青铜门的守门人(张家跟老九门约定,大家轮流守护青铜门,但是老九门没一个守约守护青铜门的,全都是张家人守的,这一次轮到吴邪),在击晕吴邪后带着鬼玉玺进入“终极”(青铜门内)代替吴邪守门十年。交给吴邪另一个鬼玉玺,告诉吴邪如果十年后还记得他,就带着鬼玉玺到长白山来,也许还有可能在门里看到他,然后接替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