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使徒行传电影版8月11日上映 欢喜哥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4:39:14

  《使徒行者》电影版将于8月11日上映,里面谁才是真正的大boss,欢喜哥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电视剧《使徒行者》里最后一集片尾有位神秘人正在删除卧底资料,欢喜哥赫然在列,在电影《使徒行者》中欢喜哥也复活,电影版中将如何解释欢喜哥的复杂身份?

使徒行者.jpg

    宋先生逼爆seed杀了欢喜才相信他。爆seed本来用暗号告诉欢

喜让他趁机逃走,欢喜诚心改过想帮助爆seed,就用爆seed手里的手枪,自己扣了扳机自杀了。

    此次,欢喜哥惊喜现身电影《使徒行者》,观众在兴奋之余,却难以忘记他身上笼罩着的三重疑云。

    重生疑云:在剧中,欢喜哥已死,但在电影中,他复活重生,震撼亮相,在角色特辑中,许绍雄介绍欢喜哥之前是“假死”,那么,欢喜哥如何诈死?又为何复活?

    身份疑云:剧版最后的资料删除桥段让不少剧迷大呼意外,是谁删掉了欢喜哥资料?背后的大BOSS是谁?

    变节疑云:在剧中,欢喜哥与钉姐感情深厚,父女情让人动容,在电影中,两人将再续前缘,然而,目前曝光的预告片却让人大跌眼镜,欢喜哥不仅当众揭晓了钉姐的卧底身份,更将钉姐一枪爆头,让人不禁怀疑卧底欢喜哥是否已经黑化,然而,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又展现了父女相拥的温馨时刻,人物关系真是扑朔迷离。

    重生、变节、身份,这些关键词让欢喜哥成了一个“谜一样的男人”,不过,所有疑问的答案,都将在电影中被揭晓。据悉,导演文伟鸿悉心安排,在电影中添加精巧情节与电视剧内容相对应,揭晓了不少谜底,当年痴心追剧却满腹疑问的剧粉们请务必在8月11日去电影院观看《使徒行者》,那些你百思不得其解的谜团,将在电影中真相大白。

    据悉,电影《使徒行者》将于2016年8月11日上映,届时可以去影院看一看欢喜哥到底是不是卧底?到底有没有叛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