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使徒行传电影版8月11日上映 欢喜哥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1 14:39:14

  《使徒行者》电影版将于8月11日上映,里面谁才是真正的大boss,欢喜哥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电视剧《使徒行者》里最后一集片尾有位神秘人正在删除卧底资料,欢喜哥赫然在列,在电影《使徒行者》中欢喜哥也复活,电影版中将如何解释欢喜哥的复杂身份?

使徒行者.jpg

    在电影《使徒行者》角色特辑中,欢喜哥许绍雄意外复活,笑意盈盈现身片场,开场的这句“好久不见,你们有没有想我?”的问候让剧迷惊喜万分,奔走相告,欢庆他在电影中的归来。对于熟悉电视剧《使徒行者》的观众来说,欢喜哥是一个难忘而重要的人物,但对于不熟悉电视剧的影迷来说,可能有满腹疑问,那么,欢喜哥是谁?在8月11日将要上映的电影《使徒行者》中,他身上还将发生什么新故事?

    2014年,电视剧《使徒行者》横空出世,一度火爆热播,在电视剧播出时,观众边追剧边玩“谁是卧底”的游戏,而重要角色“欢喜哥”的真实身份更引发旷日持久的争论。

    覃欢喜,前CIB探员、释囚、社团坐馆、饭店老板多重身份集于一身,老谋心算,心狠手辣,喜怒不形于色;做事谨慎,极端自私;唯一的死穴是他十二岁的儿子。

    欢喜为前警员,当年因与黑帮过从甚密而遭革职,后来直接在黑帮打滚。欢喜在狱中遇到因商业犯罪而入狱的连浩勤,欢喜欣赏浩勤的财技而将他收入自己门下,待出狱后替自己清洗黑钱。可惜机关算尽,他却间接害死心爱的稚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