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煎饼侠大鹏变身苍蝇侠 《过年好》大年初一上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4 15:14:38

   大鹏从屌丝男士都煎饼侠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轻松幽默、诙谐搞笑。近日,大鹏和赵本山合作饰演了一部大片《过年好》,单看剧照就觉得就很有看头了,大年初一上映,记得去看大鹏苍蝇侠的装扮噢。

t016f9264a5605e132c.jpg

《过年好》剧照

    在这部由高群书导演,赵本山、闫妮主演的贺岁电影《过年好》里,大鹏的土豪角色非常具有争议性。这类人在大鹏此前的个人作品中,通常做为被讽刺和揶揄的对象,此番自己出演这个人物,大鹏则给了这类人一个温情的注脚。

    如今,为富不仁近乎是很多国产电影里的价值常态,此番大鹏在《过年好》中扮演的土豪苍蝇侠,却没有将这一价值再次强调,而是提出了另一个思考,土豪也有重情的一面,大鹏用夸张的台词和肢体语言,将人物特点刻画得十分清晰。影片中,大鹏的苍蝇侠角色并不拥有真正意义上的超能力,唯一特长就是有钱,因为着装品味太低被热依扎扮演的角色调侃为苍蝇,而这个苍蝇却随着剧情的发展,在老同学道出某些生活真相后,体现出了侠的一面,在爆笑的台词和表演背后,苍蝇侠那不易为人察觉的善意终于被大家所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