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鹿晗参演《盗墓笔记》 与井柏然生日只差一天

来源: 腾讯 2016-01-14 14:48:05

   《盗墓笔记》电影版将在2016年7月上映,有鹿晗、井柏然在,收视率肯定棒棒哒,期待期待。虽然鹿晗、井柏然年龄名气上有些差别,但两人似乎甚是投缘,小鲜肉+男神,合作愉快啊。

QQ图片20160114145130.jpg

    作为南派三叔的著名小说作品《盗墓笔记》系列中的主人公,鹿晗饰演的吴邪虽出生于世家却并未子承父业,醉心于古建筑的他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省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潘子、王胖子一起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影片中除了吴邪之外,另一人气角色张起灵则由井柏然出演。在官方公布的“手到擒来”海报中,“发丘小分队”全员以手出镜,极具神秘感之外,不禁为手控党一大福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