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邓超孙俪《恶棍天使》首日票房破亿 俞白眉老婆代乐乐撑起唯一笑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5:53:00

   邓超孙俪《恶棍天使》刚一上映,首日票房就已经破亿,远超同一天上映的《老炮儿》。在《恶棍天使》中,孙俪颠覆以往清纯靓丽的形象,加入老公邓超的逗比阵营,即便如此,网友还是觉得唯一能撑起笑点的是俞白眉老婆代乐乐饰演的周思思。

1.jpg

    邓超和俞白眉很聪明,《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两部电影都是脱胎于他们的爆款话剧,作为市场的先期试水,话剧早已身经百炼,在笑点释放、包袱抖落、观众互动上必已娴熟。所以,严格来说,两部电影都打着IP烙印,彰显着两位“剧场投石问路 银幕开疆拓土”的喜剧运作模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