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寻龙诀angelababy变鬼吓死人 回顾angelababy黄晓明恋爱结婚过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16:45:07

  《寻龙诀》上映不过几天口碑超好,票房已破六亿,网友纷纷点赞!《寻龙诀》angelababy变鬼神秘莫测吓死人,网友纷纷调侃:晓明哥看了,会不会心里也发毛啊!angelababy黄晓明结婚照就不同了,只有三个字:美哭了!回顾两人恋爱结婚,还真是有话说!

3.jpg

  2014年12月,Angelababy杨颖在某娱乐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亚洲全能偶像”奖,主持人问Angelababy满不满意黄晓明表现,Baby趁机疯狂晒恩爱,向黄晓明狂抛媚眼,黄晓明也在台下挑眉回应。Baby疯狂晒恩爱被网友PS出来后大热,单身狗纷纷感叹这还怎么活。Baby疯狂晒恩爱,也意味着两人感情稳定。黄晓明曾经表示,Angelababy是个好姑娘,今年(2015)会娶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