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寻龙诀angelababy变鬼吓死人 回顾angelababy黄晓明恋爱结婚过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3 16:45:07

  《寻龙诀》上映不过几天口碑超好,票房已破六亿,网友纷纷点赞!《寻龙诀》angelababy变鬼神秘莫测吓死人,网友纷纷调侃:晓明哥看了,会不会心里也发毛啊!angelababy黄晓明结婚照就不同了,只有三个字:美哭了!回顾两人恋爱结婚,还真是有话说!

0.00.jpg

图为:!《寻龙诀》angelababy变鬼的惊艳造型

  为了配合即将上映的《寻龙诀》宣传,已经在家潜伏多时的“黄夫人”Angelababy(杨颖)接受媒体的采访,讲起拍摄过程中的难忘回忆。不过,可爱的黄太太最记得的竟然是坤哥的酷、渤哥的颜色笑话和剧组的“巨有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