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李易峰《数字恋爱》遭舔屏 女主被人肉骂演技差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5:41:46

  人气小鲜肉李易峰近日为李易峰特步品牌代言,并且拍摄了一支名叫《数字恋爱》的微电影,片中李易峰变身校草谈恋爱,粉丝纷纷舔屏惊呼太帅,但是女主惨遭网友人肉,并且被吐槽演技太差。

67d6aa46jw1esaugtnqj4j20rs0ijn14.jpg

李易峰《数字恋爱》遭舔屏 女主被人肉骂演技差

  5月20日五点二十分,特步微电影《数字恋爱》准时对外发布。这部微电影由特步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主演,电影以讲述一堆年轻情侣的相处方式为内容,李易峰在剧中饰演一位喜欢足球、追求真实率性的年轻人,其中穿插五人制足球、跑步和生日送礼等场景,将特步产品植入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