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同志电影《蓝宇》床戏尺度大 胡军刘烨得后遗症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3:37:06

  因为一同带着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3》,胡军和刘烨在合作了14年之后再次聚首,2人的话题讨论度直线上升超过了几位萌娃,而且网上也曝光了一组2人当年合作的同志电影《蓝宇》的截图,据说因为尺度太大胡军刘烨得后遗症。

1328782476_29491100.jpg
同志电影《蓝宇》床戏尺度大 胡军刘烨得后遗症

 

    这两天,因为风传胡军和刘烨都将携子参加《爸爸去哪儿3》,两人昔日合作的电影又被翻了出来。

 
    2001年出品的《蓝宇》,即便是以今时中国内地的尺度而言,仍然是一部多有忌讳的电影。就该片当时与现在产生的影响而言:它令刘烨捧得金马“影帝”,从此打开星途;它令原著网络小说《北京故事》传播更广,使得许多人对于同性恋有了一定认知;它诞生了一个炒作点,胡军与刘烨的关系就此被放入到了电影中那段大尺度床戏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