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何炅《栀子花开》曝预告 李易峰怀孕张慧雯护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15:05:14

  近日,由何炅首次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最近曝光一组预告,据了解,这部电影将进军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给年轻人更轻快的体验,与当下青春疼痛片不同的是,《栀子花开》带来的是不一样的青春,笑点多多,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栀子花开1.jpg
 
 
资料图
 
     由何炅首次执导,将于7月10日暑期公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今日曝光首款燃版预告,这部全民期待的影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该款预告片摆脱了青春片常见的疼痛路线,节奏明快,笑点频出,展现了不一样的“燃”样青春,被赞“超出对何老师的想象,青春片一大惊喜”。
 
  
    李易峰等主演则接连贡献诸多亮点,李易峰莫名“被怀孕”,笑果不断;张慧雯秒变霸气女汉子,摔瓶护男友,惊喜连连。颇具喜感的剧情,放肆绽放的青春,让《栀子花开》彻底从一众青春片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夏天最沁人心脾的一股清风。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