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鬼吹灯》上映在即 五位主演探墓造型破戒发布

来源: 网易 2015-05-12 14:10:19

  在现在书本市场销量乏力的今天,《鬼吹灯》的销量却过千万是比电影票房过亿还值得称赞的事,正是因为如此,翻拍成电影才显的压力山大。

4.jpg

 

  《寻龙诀》全阵容亮相戛纳 红毯晚宴神秘视频三连发

 

  作为最顶尖的国际A类电影节,五月份的戛纳电影节将聚集全球电影行业的目光,而作为2015年华语片最重量级电影的鬼吹灯之《寻龙诀》,早早收到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正式邀请。届时,导演乌尔善将携主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踏上戛纳官方红毯,同时出品方大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也将一同出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