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鬼吹灯》上映在即 五位主演探墓造型破戒发布

来源: 网易 2015-05-12 14:10:19

  在现在书本市场销量乏力的今天,《鬼吹灯》的销量却过千万是比电影票房过亿还值得称赞的事,正是因为如此,翻拍成电影才显的压力山大。

3.jpg

 

  戛纳定制海报创意先行 英文片名藏玄机

 

  从还未开机发动态海报、美国电影市场展发国际海报,到倒计时一年时发布超前导预告,鬼吹灯之《寻龙诀》的素材一直超前筹划精工细作重磅发布。而为了展现这趟冥界之旅,此次为戛纳电影节量身打造的“破界”海报,更是在半年前电影拍摄时就敲定创意,为了表现众角色挣脱冥界束缚的冲击力,在实际制作时面临前所未有的难度。为了探墓五人组的表情姿势精准到位,每个演员都单独进行了多轮拍摄。为了表现冥界之墙背后的张力,仅墙体细节就耗费设计团队1个月的渲染制作周期。而海报中的“大粽子”手爪,需要表现充分的紧张感,为了拿捏精准更是几易其稿。

 

  此外,仔细观察会发现海报上英文片名中“The Ghouls”有一个罗盘,在小说里原理复杂的罗盘由胡八一掌握,是分金定穴的不二法器。导演乌尔善觉得“罗盘是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虽然海报为戛纳电影节定制,但也希望有中国的元素,正如电影本身,好莱坞的艺术最终是为展现中国的奇幻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