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鬼吹灯》上映在即 五位主演探墓造型破戒发布

来源: 网易 2015-05-12 14:10:19

  在现在书本市场销量乏力的今天,《鬼吹灯》的销量却过千万是比电影票房过亿还值得称赞的事,正是因为如此,翻拍成电影才显的压力山大。

1.jpg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的现实奇幻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正式发布“破界”海报,主演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探墓五人组气势如虹杀出冥界,力图冲破狰狞的冥界之墙,挣脱回生的世界,五位主演探墓造型也破土而出, “灯丝”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款探墓神器如金刚伞、飞虎爪、工兵铲等更是首度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