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何以笙萧默》票房4天2多亿 被批劣质不如《小时代》

来源: 北京文艺网 2015-05-07 10:45:31

  《何以笙箫默》选择强势入驻五一档可能就是奔着票房去的,前有《速度与激情》后有同题材《左耳》夹击,但票房依然不错,4天2亿多的票房被网友吐槽这种烂片也堪称可以了。

2.jpg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票房高口碑差,主创谈对电影市场的见解

 

  领跑五一档的电影几乎毫无悬念地属于黄晓明和杨幂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同日上映的电影不算少,首日拿下6200万元的成绩把第二名远远甩在身后。小长假首日的表现则达到了7900万元。与票房同样一路走俏的是关于电影几乎一面倒的“吐槽”,无论是演员的表演、故事的改编、画面的处理,方方面面的“雷点”都没有逃过观众的眼睛。而昨天影片导演携主演黄晓明来到上海为电影宣传,谈到电影的口碑,杨文军、黄斌两位导演倒是颇为坦然,称“围观创造票房,所有的槽点都是基于商业片的需求预设”。而身为“监制”兼主演的黄晓明则称自己拍的时候很认真地演,后来发现这部电影槽点满满,自嘲是“被导演坑了”,不过还是大义凛然地说“骂声都冲我来,我挡在前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