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少年班》6月19日上映 韩寒助阵新闻发布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09:53:18

  日前,由肖洋导演的《少年班》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好友知名作家韩寒到场助阵,现场被问及女儿韩小野未来的婚姻问题时,韩寒表示女儿现在还小,未来自己也不会干涉她的恋爱和婚姻,让她自己做主。另外,周冬雨也在现场,全程避谈其绯闻男友。

少1.jpg

 

资料图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导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少年班》,近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发布会,肖洋的两位好友韩寒和叫兽易小星惊喜现身,并与现场同学互动。如今身份都是年轻导演的三位,过去分别是作家、“网红”和剪辑师,如今回忆起最初彼此“勾搭”结缘的过程,正是韩寒邀请肖洋剪辑《后会无期》,两人至此熟悉起来,在这个过程中,韩寒觉得“只有我们两个人太寂寞,所以就把易小星也拉了进来。”三人现场宣布组成“小韩洋组合”,将在今后各自的电影作品中继续无节操力挺彼此。活动临近尾声,女主角周冬雨到场,并把主办方准备的玫瑰花送给了韩寒。《少年班》将于6月19日全国公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