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文艺青年看《念念》 张艾嘉全新境界走心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35:48

  五一去哪儿?去购物还是去电影院?还是宅在家里?相信你现在一定在想这个问题。近日,由张艾嘉导演,刘若英献唱主题曲《念念》,4月30日正式上线,张艾嘉走心回归,文艺青年必看之作。这个五一一起去看《念念》吧!

   念念.jpg

 

资料图

 

    由张艾嘉执导,梁洛施、张孝全、李心洁、柯宇纶等联袂主演的《念念》,4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并为观众带来一场“念念不忘”的心灵对话。

 

    此前,《念念》除分别在香港、台湾及内地举行首映活动,还先后获香港国际电影节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选为“开幕影片”,并接连取得出色口碑。期间,一众来自两岸三地的演艺明星和业内人士更纷纷发声力挺,称赞其为“今年最好看,也最难能可贵的华语片之一”。在此,不妨列举影片看点,让大家感受《念念》的“走心”主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