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左耳》热映3天票房破2亿 主演颜值爆表有望破5亿

来源: 光明网 2015-04-28 10:48:31

  《左耳》热映3天票房破了近2亿,首次当导演的苏有朋表示很开心,看来高颜值的确很受欢迎。《左耳》能有如此好的票房,不仅靠演员更靠导演和剧本,据估算,该电影过5亿基本无悬念。

1.jpg

《左耳》热映3天票房破2亿 主演颜值爆表有望破5亿


  此前,业内预测《左耳》票房或达3亿-5亿,但目前《速7》表现强劲,且周四还有《何以笙箫默》等三部电影的上映,《左耳》后续票房是否会受到影响仍是未知数。


  
  电影《左耳》由凤凰传媒控股子公司译林影视与光线传媒(300251.SZ)共同合作投资拍摄,项目总投资约为6000万元,双方各占比50%。影片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该书畅销十年,销量超过一千万册,是一部青春文学经典作品。本片由苏有朋执导,饶雪漫编剧,陈都灵、欧豪、杨洋、胡夏、马思纯等主演,幕后主创均为业内顶尖人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