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何以笙箫默》上映在即 佟大为助阵叫baby嫂子

来源: 新浪 2015-04-27 11:21:01

  钟汉良和唐嫣电视剧版本的《何以笙箫默》在年初几乎是席卷电视屏。有着良好经济头脑的黄晓明为了延续这种热度,快马加鞭拍起了电影版,这不4月30号眼看着就要上映了,现在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期!

   2.jpg

 

    4月26日晚,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博纳悠唐店举行盛大首映礼。这部由黄晓明、杨幂、佟大为等人联合主演的电影即将于4月30日上映,26日下午,在北京、长沙、青岛、重庆、哈尔滨等地同时举行首映,主演们分布在各地撑起当地首映礼。北京会场的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与观众一同看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