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左耳》两天票房破亿 苏有朋处女作倍受赞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1:42:24

  近期,上映才两天的电影《左耳》票房已经破亿,直逼《速度与激情7》的票房,导演苏有朋首部作品就广受赞誉,被年轻的观众首肯,直呼找到了当年的影子!

左耳2.jpg

 

资料图

 

    @陈默:听大学同学说,看《左耳》还看到了很像母校的场景,赶快去求证,发现是真的。找到图片,发现是当年常去上课的那个教室,瞬间,回忆像泛黄的电影一样浮现在眼前。记忆总是留给懂得珍惜的人。希望当年的小伙伴们一切都好。

 

    @J-L原创:喜欢他们打篮球,喜欢空旷的海,喜欢他们所谓的平平的小地方,喜欢她左耳的浪漫。我会想到我的高中不是大学的大学。没有感慨,只是由此想到了。

 

    @ARCer_小昊子:看完电影 就像是一个告别 对自己13岁开始的青春说再见。更像是提前对即将到来的毕业说再见。说实话 电影很精彩 但小说更精彩。没有看过小说的人 会觉得矫情。可是要知道 放在10年前 绝对配得上精彩。毕竟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没经历过 没资格评头论足。再见吧啦 再见许弋。

 

    @-Q-Seven :昨天去看电影左耳了,不是和男友不是和闺蜜,是和我曾经初二坐在我旁边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男生,我想这是庆幸吧[呵呵]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全新人阵容被评不一样的青春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