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青春应有痛感但不该有堕胎 《左耳》清纯上映

来源: 新华网 2015-04-24 09:32:44

  无数的青春题材都跟伤痛和堕胎构成,但《左耳》不是。苏有朋转型做导演后,不只顾戏剧冲突的,也还照顾到青春期爱情的纯粹,那时候没有过多的物质与情爱,有的只是砰然和守护。

   00.jpg

 

    苏有朋转型做导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左耳》,首次全阵容与媒体见面。台上一张张新鲜的面孔吸引着媒体的注意力,台侧的苏有朋一直关注着演员们的表现。3月10日,电影《左耳》全阵容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最近一直在忙电影后期制作工作的苏有朋,特别从台湾飞回北京,率领几位主演陈都灵、欧豪、杨洋、胡夏、马思纯、段博文集体亮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