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金刚狼现身《X战警:天启》 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

来源: 2014-05-19 11:44:35

  金刚狼这个角色,或许是整个X战警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了,目前,有消息指出,金刚狼将铁定出现在《X战警:天启》之中,而金刚狼这个角色的单行片也会开拍,至于拍摄的时间,将很可能会与《X战警:天启》同时拍摄。


 

    而《金刚狼3》或许会成为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这个角色的影片。应该说,金刚狼这个角色是整个《X战警》的世界中最受人们关注和喜爱的角色。不过,由于常年的表演,休·杰克曼本人非常疲惫,粉丝们也渐渐审美疲惫。更关键的是,金刚狼这个角色并不会变老。而今年已经45岁的休·杰克曼却再难以保持30岁的巅峰状态。他的肌肉线条和身材已经无法和30岁的时候相提并论。所以便萌生了退意。

关键词:战警金刚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