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金刚狼现身《X战警:天启》 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

来源: 2014-05-19 11:44:35

  金刚狼这个角色,或许是整个X战警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了,目前,有消息指出,金刚狼将铁定出现在《X战警:天启》之中,而金刚狼这个角色的单行片也会开拍,至于拍摄的时间,将很可能会与《X战警:天启》同时拍摄。


    众所周知,杰克曼的金刚狼有一副健美的身材,但是要练就这样的身材难度极高。而杰克曼也表示说,他现在就开始了锻炼,开始控制饮食。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但是要维持这个身材,其难度比练就这个身材要小得多。或许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制片方才会用背靠背的方式来拍摄这两部影片。

关键词:战警金刚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