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同桌的你》上映受热捧 高晓松爆周冬雨林更新恋情

来源: 2014-04-30 14:46:54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爱好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上映至今票房、口碑皆取得不俗的成绩,无疑将成为五一期间最夺人眼球的作品。而从《山楂树之恋》一鸣惊人到《宫锁沉香》中的稳扎稳打,再到如今《同桌的妳》中蓄势爆发,年仅22岁的周冬雨在银幕上低调地证明着自己的潜能。据悉,今年她还会有多部作品将于观众见面,最受瞩目的无疑是与宁浩等人合作的《心花路放》以及与陈晓二度合作的电视剧《玻璃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