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行电视剧演员阵容公布 漫画结局李长歌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5:28:10

  漫画改编而成的长歌行电视剧演员阵容7月14日发布官宣,公开发布了剧照,演员阵容让人惊艳,让大家非常期待该剧的播出,不过也有不少粉丝疑问原著漫画结局是怎样的,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长1.jpg

 由华策影视出品,夏达同名漫画改编的大型古装历史电视剧《长歌行》今日官宣主演阵容并发布剧照。该剧由迪丽热巴、吴磊领衔主演,刘宇宁、赵露思、方逸伦等人共同出演。 ​

长2.jpg
长歌行,夏达超越自我之作。作品以初唐为舞台,讲述了永宁公主李长歌活跃成长的历史题材故事。以李长歌的父亲,即太子李建成为首,其母亲兄弟皆被叔父——唐代的第二代皇帝李世民所杀害。得知父亲被杀的消息之后,李长歌逃出皇宫。夏达虽为少女漫画家,不过这部《长歌行》气势磅礴、迷雾重重,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夏达希望通过这部新作,能够让日本的粉丝多少了解一些中国大唐时期的历史,在欣赏优秀的漫画之余,也能起到文化交流的作用。结局中,李长歌重新回到长安。各方势力盘踞交集,让她慢慢发现,杀李世民已经不再是个人恩怨。最终,她放弃复仇,成为和平使者。
长3.jpg
《长歌行》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希望拍摄而成的电视剧能够比较完整表达漫画的内容,传达出作者想要表达的文化思想,长歌行电视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长歌行漫画的结局也比较完满,大家一起约剧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