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讲了什么主演是谁 小说加番外在线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0:32:53

  又一部自小说即将影视化,改编自著名小说家顾漫的同名小说你是我的荣耀,精彩的小说拍成电视剧应该是非常值得让人期待的,大家是不是也想了解一下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讲了什么,主演是谁,小说结局是什么呢?请往下看。

你1.jpg 

《你是我的荣耀》是一部都市剧,根据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女主乔晶晶,一个知名度较高的明星,有很多人设,某天其中一个人设破了。她代言网游,却被人故意把自己玩游戏的视频放在网上,视频显示她是个很差的玩家,和她代言人身份不符。经纪人慌了张,怕下期代言不保,于是决定参加网游公司的游戏比赛。乔晶晶决定利用剩余时间苦练游戏。而这个决定让她在网游里巧遇曾经暗恋过的高中同学当年的校草学霸于途。

你2.jpg

根据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几乎都是爆款,像赵丽颖/张翰《杉杉来了》、唐嫣/钟汉良《何以笙箫默》、郑爽/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收视都很火爆!现在,终于又盼来了新作品《你是我的荣耀》,太期待了!,顾漫《你是我的荣耀》男主杨洋,女主迪丽热巴。

你.jpg

你期待该剧的播出吗?对于你是我的荣耀杨洋饰演男主,迪丽热巴饰演女主你觉得符合小说原著吗?主演阵容大家应该无话可说吧,每到炸裂,帅到崩溃,小说的结局也依旧是完美圆满的大欢喜结局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