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局中人柳如烟是什么身份 柳如烟和沈放之间的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7:36:52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局中人》播出后,大家都觉得剧情十分吸引人,在各大平台的热度也是居高不下。那么局中人柳如烟是什么身份?柳如烟和沈放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我们一起看看吧!

其实沈林和沈放都是喜欢她的,不过柳如烟心里只喜欢沈放,但是柳如烟注定了不会和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在一起。即使她心里喜欢沈放却还是拒绝了,毕竟彼此之间的身份相差实在是太大了。局中人柳如烟是什么身份,柳如烟和沈放之间的关系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