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夫妻的世界有几集 夫妻的世界大结局是怎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4 08:28:26

  有人说夫妻的世界太过真实,也深含太多遗憾。但是,现实就是被这种真实和遗憾充斥。生活就是充满不安的。已经播了14集还没有结束的节奏,不少网友问夫妻的世界有几集?也有人比较关心夫妻的世界大结局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下载 (1).jpg

    女主没有选择金医生没有在一起。这个剧里,我看到的金医生是一位成熟睿智、温暖、绅士、低调、工作能力强,且对女主一直有着爱慕之情。虽然对女主有好感,但不会死缠烂打,选择默默地关心女主,保护女主,一心只希望女主幸福。女主在心灰意冷选择跳海自杀时,金医生关键时刻找到女主,阻止了悲剧的发生。救上来的女主抱着金医生崩溃大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