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长相守电视剧演员表介绍 长相守电视剧男主角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5-24 07:33:51

  最近热播的长相守看了吗?听说是一部还较为值得肝的一部剧。没看过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小编要开始进行长相守电视剧演员表介绍,当然为了要满足和小编一样的颜控们,主要先介绍长相守电视剧男主角噢!

下载 (1).jpg

    2011年,参加安徽卫视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的比赛,最终获得总决赛7强、最具潜力奖;同年,主演年代传奇剧《娘心计》。2012年,录制了首支个人单曲《十七岁》。2014年,首次以模特的身份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并完成了自己的T台首秀 [9-10] 。2016年,主演悬疑推理网络剧《十宗罪》。2017年,主演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同年,其主演的冒险剧《碧海雄心》首播,在剧中饰演救捞员丁超。2019年,参加湖南卫视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