韫色过浓肖远宋喜欢谁 肖远宋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3:10:55

  最近韫色过浓这部由小说IP改编的网剧大火。网友们关注到,除了两位主角外,肖远宋作为剧中的配角,感情线也极为精彩,他和吴迪之间的到底是什么关系呢,肖远宋到底喜不喜欢她?肖远宋结局是什么?期待这对反差萌CP最后能走到一起。

韫色过浓4.jpg

饰演女二号吴迪的是吴恙,她是苏矜北的经纪人,老妈子一枚,事无巨细,为了苏矜北操碎了心,是个事业型女汉子,心里羡慕苏矜北可以在任何场合游刃有余,喜欢用吃东西来排解压力,吃遍各种美食。结局肖远宋和吴迪可能会在一起,因为两个人之间的交集非常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