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秋蝉电视剧叶冲何樱怎么相遇的 他们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21:17:45

  秋蝉电视剧这里面要说有感情戏,那么便是叶冲和何樱了,秋蝉电视剧叶冲何樱这么相遇的?因为何樱的哥哥被日本人杀害,他们是什么关系,所以举行了游街行动,被叶冲的上司知道了,派叶冲去教训何樱,两人由此认识。

41.jpg

  在此之前,林冲就与何樱有过一面之缘,本以为两个人不会再见,没想到宫本苍野会杀害何樱的哥哥,显然何樱是个重情重义的女生,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就这样放过宫本苍野。何樱误会叶冲是个汉奸,对他也萌生恨意,不过后来何樱知道了叶冲的身份,两个人经历了相爱相杀,最后联手破坏日军计划,并走到了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