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全世界最好的你完美大结局 许放甜蜜求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0:57:42

  陪伴了大家一个多月的全世界最好的你迎来了完美大结局,而许放与林兮迟也是最终修成正果,在最后许放甜蜜求婚林兮迟的画面,实在是太太太美好,谁不想拥有一个许放一样的男朋友呢?

62.jpg

  剧中还有大量青春的回忆,骑单车、掰手腕、吃食堂、住宿舍、替同学“答到”、误擦老师黑板等等,在这部剧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宋伊人在剧中的演技也非常棒,虽然个子很矮,但是长相非常清纯可爱,演技自然又有爆发力,很适合青春校园的形象,两人的相处非常暖心,而且很日常,被网友调侃为“吃饭夫妇”,剧情非常有趣,两人在经历了一连串家庭和恋爱的小波折后,林兮迟终于迎来了属于她的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