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清平乐张茂则是谁 和曹皇后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18:43:51

  张茂则一直是皇帝身边的人,清平乐张茂则是谁,不过她和曹皇后什么关系 却一直引发猜测。张茂则对于曹皇后一直是出于一种非常仰慕的状态,看到宋仁宗不喜欢曹皇后,还会在他面前夸赞,并且时刻护着她,让人难免产生遐想。

 25.jpg

  “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这或许是女人的悲哀,可除了女人的悲哀之外,宫规森严之下,自己无力之下,有些爱不可以说,你不能说。张茂则就是一个有爱不能说的人。张茂则自小跟着官家生活在宫墙之中,从那一刻,或者说他已经生活了这么多年,早就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身份,熟悉了有些可为而有些不可为,可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