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机场特警电视剧讲了些什么 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7 13:21:36

  导读:电视剧《机场特警》是这段时间比较热的港剧之一了。机场特警电视剧讲了些什么,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这部剧的剧情也是非常的热血,最近剧荒了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这部剧哦,绝对不亏。

  年轻警员张景山(张振朗饰)、辛凯晴(蔡思贝饰)、何诗嬅(邓佩仪饰)、邬冠聪(朱敏瀚饰)为着不同原因,报考机场特警。在教官文永强(关礼杰饰)的严厉指导下,四人达标毕业,加入机场特警组。景山却经常与特警组总督察章振赫(黄子恒饰)对着干,警长马容义(杨明饰)深知他们的嫌隙,不时居中缓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