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唐女儿行主要讲了什么 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6:52:43

  导读:电视剧《大唐女儿行》是由于正担任制片人,大唐女儿行主要讲了什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不得不说,于正的眼光真的是可以的。他的剧基本每部都火了。这部剧主要背景是在初唐时期,还是由许凯担任男主角,一起期待吧。

11.JPG

  《大唐儿女行》是由李慧珠执导,李一桐、许凯、蒋梦婕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该剧通过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讲述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唐初,在一代明君李世民的治理下,国家逐渐从隋末的千疮百孔中恢复。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