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好喜欢你为什么改名 我好喜欢你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6:44:18

  导读:电视剧《我好喜欢你》原名是《交换吧,运气》。我好喜欢你为什么改名,我好喜欢你什么时候播出?这部剧改名也是让网友们措手不及,但改了名之后好像电视剧会更有吸引力了。还是期待年龄差这么大的两人的精彩演出吧。

1.JPG

  这部剧是由林子平执导,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余思璐、等主演,去年7月份开机,10月份杀青。该剧改编自漠兮的小说《交换吧,运气》。这部剧主要讲述了陆星成(言承旭 饰)是个时尚界的金手指,幸运之神护体,不信运气,外表冷酷,内心却很温暖。无论做什么事都顺风顺水,一直被人称为是“lucky star”,拥有着让人羡慕到想要献上膝盖的人生。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