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白禁区什么时候播出 将在哪个平台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5:49:22

  导读:小伙伴们,欧豪又有一部新的电视剧即将播出了。黑白禁区什么时候播出,将在哪个平台播?电视剧《黑白禁区》主要讲的是缉毒故事。这部剧欧豪饰演的是一个缉毒警察,欧豪其实非常适合这里的角色,看看他在这部剧中有什么亮眼表现吧。

1.JPG

   《黑白禁区》是由赵浚凯自编自导,欧豪、刘晓洁、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鹏、杜源领衔主演的缉毒悬疑剧。该剧根据赵俊凯的同名IP小说改编,讲述了卧底警察淦天雷(欧豪 饰),长达10多年游走在灰色地带,并在重创复苏后重启人生,如何依靠一段丢失的记忆去破解犯罪谜团的故事。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