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龙岭迷窟胡八一怎么了 胡八一为什么会被诅咒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5:01:28

  导读:电视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鬼吹灯系列的第二部。龙岭迷窟胡八一怎么了?胡八一为什么会被诅咒?这部剧依旧是悬疑的风格,剧情也是非常有看点的。这部剧中编剧埋了很多疑点进去,让观众在看剧之余还可以思索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11.JPG

  龙岭迷窟胡八一怎么了,胡八一为什么会被诅咒?其实胡八一和王胖子莫名出现红斑也是有迹可循的。雪莉杨虽然称这是鬼眼诅咒,被诅咒的人活不过五十岁,她这次回国就是为了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但胡八一和王胖子就是从那次回来之后才有的这些症状。因为去了精绝古城,导致被诅咒,可为何就他们俩被诅咒了?还是跟接下来的剧情有关,接着看下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