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是余欢水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喜是悲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1:26:10

  看过剧的朋友们都知道,余欢水在里面非常的惨,可以说什么麻烦倒霉事儿都让他给碰上 了,那么我是余欢水结局是什么,结局是喜是悲?这个的答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32.jpg

  然而,余欢水真的可怜吗?看完几集,我只想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余欢水,不值得可怜。在与妻子甘虹离婚之后,余欢水跟她说:我知道,撒谎的男人谁都讨厌。谁都讨厌你还一直撒谎?撒谎,意味着隐瞒、轻视、忽视与敷衍。频繁地撒谎,别说夫妻了,普通朋友都难以相处。对此,余欢水的借口是:想把形象搞得稍微正面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