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是余欢水徐二炮结局是什么 徐二炮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1:18:08

  在我是余欢水中,除了主角余欢水,还有一号人物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便是徐二炮。我是余欢水徐二炮结局是什么?徐二炮扮演者是谁。徐二炮的扮演者是张隽溢,他其实就很像现实生活中的一些老实人,很善良。

30.jpg

  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是由郭京飞、苗苗领衔主演的,该剧改编至小说《如果没有明天》,剧情幽默又不缺乏温暖;因此,《我是余欢水》一经播出,便获得不少网友的喜欢。另外,该剧中的不少配角也受到观众的关注。比如,安妮、吕夫蒙、魏广军以及徐二炮等角色。而其中,徐二炮扮演者是张隽溢,在剧中是憨憨的,实诚的,有真本事的角色。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