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是余欢水讲的什么故事 我是余欢水全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1 21:05:30

  我是余欢水讲的什么故事,我是余欢水是一个比较创新的题材,那就是关于现实,我是余欢水全集,并且还是一个中年男人所会遇到的事业、家庭、生存危机,非常的能引起大众的共鸣。

 25.jpg

  “余欢水,好惨一男的。”近日,正午阳光新作、由郭京飞、苗苗主演的《我是余欢水》开播,播出六集,观众们就打出了8.5的豆瓣高分。剧中,郭京飞饰演的余欢水被评为“史上最惨男主角”:“又好笑又心疼,又憋屈又无奈。”“人人皆笑余欢水,人人皆是余欢水。”不少人一口气看完6集才发现,《我是余欢水》全剧只有12集,在动辄七八十集的超长国产剧队伍里,它会掀起短剧热吗?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